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帕切科仍未签署续约合同 笑称晚签一天钱会越多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2011年09月23日05:10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带着客场两连胜返回北京之后,帕切科的续约再成焦点问题。昨日训练结束后,帕切科来到了总经理高潮的办公室,两人大约交谈了10分钟左右,然后帕切科返回了宿舍。“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在合同上签字。”帕切科开玩笑说,“晚签一天钱就会多一些。”

  目前,帕切科的续约已经不成问题。他更关心的事情是接下来的比赛进程。

  “我们的队员都很疲劳,但大家的表现都很好,我希望球员能继续保持这种斗志。”帕切科说。

  满意队员表现的同时,帕切科再次对裁判提出了质疑:“按道理说一般都是输球之后才会批评裁判,但我现在必须说,我已经不想说这件事情了,我希望裁判尊重我们球员的努力。我们的对手应该是另外一支球队,而不是裁判。”

  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在7天的时间里将迎来三场比赛。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