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奥运冠军李小双赴正中高尔夫球会 为希望赛开杆

2011年09月24日15:30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0日,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深圳总决赛在正中高尔夫球会激情开杆,众多高球业界人士出席了开球仪式。

  两届奥运冠军李小双先生亲临正中高尔夫球会,出席开球仪式并与众多嘉宾合影留念。同时,李先生作为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组委会委员、希望赛发起人,与正中集团副总裁林培汉先生等众多嘉宾携手为本次赛事开球,并参加了随后进行的配对赛。

  此外,李小双先生还应邀出席了在隐秀山居举行的“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深圳总决赛”球员欢迎晚宴暨配对赛颁奖晚宴,为获奖选手颁奖,热情与大家合影。

  李小双先生,作为体育界知名人士,拥趸无数。这次莅临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自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效应。他还表示,正中高尔夫球会在球场果岭、管理服务等各方面都让他很满意。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