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2011高球希望赛深圳总决赛收官 罗莹张蕙麟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9月24日09:44

  深圳特区报讯 9月23日,2011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深圳总决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圆满谢幕。经过激烈角逐,男组张蕙麟决赛轮打出标准杆72杆,以210杆的总成绩(70-68-72)夺冠;罗莹决赛轮同样打出72杆,以213杆(74-67-72)的总成绩成功问鼎女组冠军。

  积分榜上,张芸杰以224杆的总成绩夺得亚军。王茜月、肖佳艺、陈利庆、于小娟、吴红杰分别名列4-8位。今年首战广东珠海站冠军殷子君发挥不佳,仅名列12。作为新兴高球传统赛事2011年,希望赛在中国的征战版图继续扩大,浙江海宁、山东青岛、广东深圳等站的比赛,令希望赛的影响力辐射到新的领域。(文体)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