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蔡振华主持俱乐部投资人会议 被仨老总放了鸽子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作者:林文
2011年09月24日15:49

  本报讯(林文)9月22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在北京主持了中超俱乐部投资人会议,不过让人稍感意外的是,中超16支俱乐部中,真正的投资人只有浙江绿城老板宋卫平、大连实德老板徐明和深圳红钻俱乐部老板万宏伟三人出席。其他俱乐部的老板都以个人原因缺席,只是派出了自己的代表参加。

  在会议上与会代表们的发言都十分踊跃,不过各个俱乐部的发言的重点都主要集中在俱乐部运营的困难和联赛现存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其中联赛环境一般、俱乐部发展难成了各个俱乐部的共识。而整个座谈中蔡振华主要以倾听为主,尤其对各俱乐部阐述联赛进行中遇到的困难等几个问题时听得格外仔细。在结束成都、杭州两站调研以及昨日的投资人调研会后,蔡振华下一步将走出国门“取经”,10月18日至24日,他将到日本调研日本足球和J联赛。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