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日本赛王适娴冤家路窄再负老对手 爆出一大冷门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李远飞
2011年09月24日16:36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世界羽联日本超级系列赛产生了5个单项的四强。中国女单继之前一天汪鑫出局后再遭重创,赛会2号种子王适娴负于德国名将申克。

  在今年5月的苏迪曼杯上,王适娴就曾以0比2不敌申克,爆出一大冷门。正所谓冤家路窄,在昨天的比赛之前,短短4个多月内,两人又在新加坡公开赛和中国大师杯上两度交锋,但王适娴都笑到了最后。然而昨天的比赛,申克开局领先后就再没给王适娴机会,以21比15赢得首局。次局,虽然王适娴在落后的情况下曾追平并反超比分,但在19平后,又被申克连得两分拿下。不过,女单方面,中国选手王仪涵和刘鑫依然晋级四强,两人今天将争夺一个决赛资格。

  昨天一场焦点比赛是林丹与陈金的对决,结果林丹以21比19、11比21和21比18苦战淘汰队友,下一轮将对阵另一位队友谌龙。

  此外,张楠/赵云蕾晋级混双四强,蔡赟/傅海峰晋级男双四强,包宜欣/钟倩欣晋级女双四强。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