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朱建荣郑龙破门建功 青岛2-0完胜深圳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obe
2011年09月24日17:24
幻灯:朱建荣飞吻贺喜进球 张外龙忘我兴奋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展开争夺,在15时30分率先开始的一场中,青岛中能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深圳红钻。凭借着朱建荣以及郑龙在上半时的连下两城,最终青岛中能以2-0轻松战胜深圳红钻,以35分暂时升至联赛第6;而深足近4轮未尝胜绩,保级形势相当严峻。

  赛前,青岛中能8胜8平8负积32分,位列积分榜的第10位;而深圳红钻5胜5平14负积20分,位列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位。中超历史上双方共交锋15次,青岛中能对深圳红钻6胜6平3负占据上风,青岛在主场对深圳5胜2平保持不败。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双方1比1握手言和。中能近5轮2胜3平保持不败,球队士气正佳。而深圳则在近3场比赛中1平2负,球队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而伤停方面,青岛中能的宋文杰和外援伊布以及深圳红钻的主力中锋基伦都因伤错过本场比赛。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第2分钟,郑龙左路的拿球就迫使向君犯规,任意球开出后,被张迅伟轻松得到。随后深足组织反击,黄凤涛内切后在禁区边上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没形成威胁。第4分钟,青岛取得梦幻般开局,郭亮左路传中,路易斯中路头球攻门,被张迅伟挡了一下,无人防守的朱建荣跟上轻松推射空门得分。场上比分1-0。

  丢球后的深足不紧不慢地控制皮球组织进攻,而青岛打起了反击战术。第13分钟,陈雷前场飞铲朱建荣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朱建荣右边路拿球后内切打门,但球打在了边网上。第17分钟,乐山孝志在禁区边上晃开角度后,直接左脚抽射,被刘震理奋勇扑出底线。随后,特鲁西埃做出换人调整,董学升换下向君,前锋换后卫,改打352。

  第26分钟,青岛中能再下一城,郑龙接朱建荣传球,在禁区边缘面对两人防守,晃开角度后,直接抽射得分,张迅伟似乎是被阳光晃了一下眼,反应慢了。场上比分2-0。两球落后的深足依然按照着自己的节奏进攻,但天泰体育场质量一般的草皮限制了深足的地面配合,而边路传中也因高中锋基伦的缺席显得毫无威胁。第37分钟,郑龙利用个人能力突破了里维罗,回追的里维罗放铲延缓了郑龙的进攻,随后郑龙勉强传中,皮球被张迅伟截得。

  第42分钟,深足后卫线的横传险些被断,幸亏里维罗放铲将球破坏。这段时间深足频频在对方禁区前倒脚,但因个人能力不足与场地欠佳,始终无法撕开对手防线。第44分钟,郑龙接队友斜传,在禁区角上不做调整直接左脚抽射,球稍稍偏出。第45分钟,弋腾中场战术手球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经过2分钟的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2-0领先深圳红钻。

  易边再战,深足又做出换人调整,周文换下弗洛雷斯。而青岛中能更加坚定地打起了防守反击战术,三条线压的很扁,深足没有一点办法。第47分钟,郑龙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越位在先。第53分钟,周文中场飞铲青岛队员,被出示黄牌警告。

  第55分钟,董学升利用个人能力,中路带球连续突破后迫使莱昂纳多犯规,深足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但黎斐主罚的任意球高出了横梁。随后,特鲁西埃做出最后一个人员调整,用柳超换下第18分钟替补向君上场的董学升,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把本场比赛唯一且体能状况良好的中锋换下,这个换人调整令人十分不解。

  第65分钟,青岛中能做出本场比赛第一个人员调整,朱世玉换下路易斯,看来张外龙准备锻炼新人了。第68分钟,深足前场送出直塞,可惜被青岛后卫滑铲截得皮球。随后罗希连续两次飞铲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看来深足队员有点心态失衡了。第71分钟,周文禁区里拿球被青岛后卫放到在地,但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比赛进入最后15分钟,深足依然前场倒脚,但没有实质性的威胁。第76分钟,弋腾在前场得球后直接一脚远射,但距离太远,被刘震理轻松得到皮球。第80分钟,李壮飞换下进球功臣朱建荣。第82分钟,深足右边路起球到禁区,柳超不停球直接弹射,球稍稍偏出。第84分钟,刘健得到右边路传中,侧身扫射,可惜球稍稍偏出立柱。经过3分钟的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青岛中能2-0轻松战胜深圳红钻。(搜狐体育 bobe)

  青岛中能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2-栗鹏、3-莱昂纳多、7-姚江山;10-郑龙、4-梅尔坎、17-刘健、25-邹正;9-路易斯(65’ 29-朱世玉)、15-朱建荣(80’ 13-李壮飞)

  替补:1-刘军、5-许景杰、13-李壮飞、14-魏仁杰、29-朱世玉、20-李林峰、26-孙江山

  深圳红钻阵容:1-张迅伟;21-陈雷、42-里维罗、5-向君(18’ 40-董学升 55’ 11-柳超)、41-弋腾;6-罗希、15-乐山孝志、30-耶和亚、8-黎斐;23-黄凤涛、39-弗洛雷斯(46’ 13-周文)

  替补:12-程月磊、2-李洋、4-刘帅、11-柳超、13-周文、28-王栋、40-董学升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