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深圳红钻VS青岛中能

深足主场3-4不敌青岛 梦幻开局却收获遗憾结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13日13:04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梦幻开局也没能让深圳茅台红钻队如愿以偿在主场拿到3分,屡屡出现的低级失误让青岛中能队的反击频频得手,在9月12日下午进行的这场保级关键战中,深足最终3比4不敌青岛,中超排名已退至第13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是役,深足在第4分钟就收获进球:日科夫在右路禁区外2米左右位置主罚任意球直接得分,深圳队1比0领先。可现场球迷高兴了还不到5分钟,青岛队就扳平了比分:聂凌峰的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朱建荣门前抢点将尤科奇送来的皮球顶进深圳队大门。

  深圳队保持着攻势,但青岛队却利用反击将他们上半场的第二次射门变成了得分:第18分钟,尤科奇直塞妙传,在中超首次亮相的小将栗鹏晃过贸然出击的程月磊将球打进。而深圳队却在第34分钟痛失扳平比分良机:权恒接日科夫准确长传胸部停球后杀入禁区,青岛门将刘军双脚飞铲将权恒放到,深圳队获得点球!不想基伦主罚的点球射得太正竟被刘军挡出。

  下半场两队加快进攻的节奏,就在高歌奇刚刚用徐忆海取代权恒完成第一次换人之后,基伦终于在第61分钟用他英式前锋最擅长的方式——头球,将日科夫主罚的角球顶进对方大门,2比2!

  进球大战并没有到此结束,4分钟后尤科奇在无对抗的情况下疑似受伤倒地,深足队员没有停止进攻,但注意力却受到了影响,青岛队趁势中场抢断发起反击,罗迪奇传中,刘建推射将比分改写为3比2。而程月磊在第73分钟的低级失误,让深足扳平比分的希望变得渺茫:他的解围球开到了中路刘建的脚下,青岛队连续两次射门,最终由罗迪奇再进一球,4比2。第76分钟袁琳接黄隆左路传中头球得分,3比4。此后拼命发动攻势的深足继续浪费机会,3比4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

  深足在中超的排名现在已经跌至第13位,而且目前与深足同积24分的有4支球队,身后只剩下23分的南昌和20分的重庆。赛后,高歌奇承认深足目前保级形势严峻,接下来还有8场比赛,每场都要分分必争。

  当天另一场比赛,大连实德以2比1击退杭州绿城,迎来近四轮的首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