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成都谢联

杨旭:不在意球荒赢了就好 不想给自己太大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4日21:11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4日沈阳报道) 8轮不进球之后,杨旭再度开和,他的进球也帮助辽宁宏运对成都谢菲联的双杀。进球之后杨旭淡定如昔,他说:“我从来不在意什么进球荒,只要球队赢球就一切都好。”

  尽管面对联赛副班长成都谢菲联,但是辽宁宏运赢得并不是很轻松,杨旭也承认对手制造的威胁更大,“成都谢菲联打得比我们好一点,他们的绝对机会更多一些,我们只是把握住了一次机会,综合全场表现来看,对手要比我们更好一点。”

  连续8轮比赛都没有进球,这看似是杨旭身上一个沉重的包袱,但他自己却表示没有任何压力,“8轮不进球其实也不算什么,我并不是很在意这个,不管我进球还是不进球,全队的表现最重要,今天我们赢了球,拿到了3分,这就足够了。前面几场球队表现都不是很理想,这场胜利很及时。”

  联赛开始前杨旭再次给自己制订了进球的目标,他说今年要争取进10个球,现在他已经完成了8个,对此他表示:“那个只是一个努力方向而已,我并没有想过达不到了会怎么样,或者达到了会怎么样,我不想给自己压力太大,比赛一场一场打,如果老是想着10个进球,那我不可能有好的表现。”

  辽足双子星很久没有同时爆发了,杨旭认为过度疲劳是导致两人疲软的主要原因,“过去的两个月我们俩平均3天就要打一场比赛,这样的密度和强度都太大了,状态肯定会受到影响,希望接下来的联赛间歇期可以好好休息一条,调整一下自己的身体状况。”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