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徐亮:国安没我照样转 打河南就是为了改写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4日23:29
幻灯:小马丁进球抚胸庆祝 大格门前懊丧失良机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4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25轮战罢,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小马丁、乔尔和徐亮的进球3-0击败河南建业。徐亮在赛后表示,没有自己国安照样能转,球队已经回到了正确轨道。

  徐亮之前受伤病影响,连续两场都是替补出场,本场他重返首发阵容,并且在下半场打进了球队的第三个进球。徐亮在谈到之前的伤病时说,“其实我们队踢比赛一直都很流畅,现在国安的打法有没有谁都一样,我不在的几场比赛球队的进攻机会很多,我不上场也一样能赢。”

  两队首次交手时,河南获得的一个点球让国安很不服气。徐亮在谈到这场大胜时说,“今天我们主要是赢在一股劲上,因为在客场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赛前想的,为了这个团队,也为了我们球迷。历史总是要被改写的,我觉得我们现在要改变历史,主场不是赢不了河南吗,现在就赢了。”

  目前国安在联赛中已经取得了两场3-0的大胜,找回了之前的状态。徐亮说,“我们球队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上,如果天气再凉快点我们会更容易踢。我们的打法,天热可能受影响,跑动没那么多,如果稍微凉快点,我们就能跑起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