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2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沈祥福取对阵国安首胜 6场不胜尴尬纪录终改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2011年09月14日22:00

  在同旧主北京国安过招时,沈祥福终于摆脱了一项尴尬纪录——面对旧主国安连续不胜的纪录。过往,无论是在执教广州医药,还是执教长春亚泰时期,沈祥福均无力改写对阵国安的颓势。这场比赛的胜利,令沈祥福终于可以在面对旧主时扬眉吐气,堪称是一场历史性的胜利。

  沈祥福在面对国安时,堪称一部苦难史。08赛季时,沈祥福在广州医药执教,面对北京国安时,主场同对手打成1-1,但客场却以2-3负于对手,成绩为一平一负;09赛季时,广州医药再次面对北京国安,主场再次同对手以1-1战平,但在客场却仍然显得无比乏力,以2-3负于对手,成绩同样为一平一负。

  在来到长春亚泰后,沈祥福在首个年头,在面对旧主国安时,战绩却显得更加不堪。长春亚泰在主场以0-1负于对手,客场亦是以1-2告负。两场比赛里,对阵北京国安没有任何办法,惨遭国安双杀。被北京国安队双杀,这在长春亚泰队史上还是头一遭,这也引起了长春球迷的极端不满。“沈祥福下课”吼声的此起彼伏,同他与亚泰死敌国安交手时的糟糕战绩,亦是有着直接的关系。

  终于,在11赛季时,在主场面对北京国安时,沈祥福终于摆脱了之前面对国安连战不胜的窘境。虽然早早丢球,但长春亚泰队却仍然凭借着王栋和克劳迪内的入球,上演了精彩的逆转好戏。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沈祥福也终于打破了自己的心魔。想必,日后再次面对旧主北京国安时,沈祥福不会那般无助。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将令沈祥福彻底度过在亚泰的危机。赛季初期,因为曾连续十轮不胜,长春亚泰竟然沦落到同保级球队为伍的境地,沈祥福也不得不面对球迷此起彼伏的“下课”声。但随着长春亚泰队在战绩上的反弹,尤其是主场终于开窍,球队走出了赛季初低迷的阴影。近期的突出发挥,不仅令长春亚泰脱离了保级圈,甚至看到了冲击亚冠联赛的希望。战胜死敌北京国安队,则更是能讨得长春球迷的欢心。想当初,李树斌便是在带队客场2-0战胜北京国安后,赢得了长春球迷的尊重的。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沈祥福来说,绝对是意义非凡。曾被长春球迷喊了一年半下课的沈祥福,终于可以在此刻尝尝扬眉吐气的滋味。(小蜜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