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罗宁:国安球员执行力强 帕切科续约文本已谈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5日01:21
幻灯:小马丁进球抚胸庆祝 大格门前懊丧失良机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4日 北京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25轮战罢,坐镇主场的北京国安凭借小马丁、乔尔和徐亮的进球3-0击败河南建业。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赛后表示球员的执行力很强,帕切科续约文本已经谈妥。

  国安此前多年在主场都未能击败河南,今天3-0的大胜无疑让全队有所释放。罗宁在谈到球队表现时说,“我们现在的球员在场上的执行力很强,帕切科为球队制定的技战术非常好,球员在场上也都表现了出来。今天全队都很拼,可能是帕切科之前说每场比赛都是决赛,在联赛收官阶段全队都想获得一个好成绩。”

  外界一直很关注帕切科续约一事,此前双方多次表示已经没有问题,会尽快签约,不过在与杭州的联赛结束后续约仍然没有动静。国安与帕切科的续约谈判可谓是旷日持久,从最早达成意向,到就合同细节进行商讨,再到一切都敲定,但却迟迟不签字。

  罗宁在回应帕切科续约时说,“现在合同文本已经完全谈妥了,但考虑到球队连续比赛,没有时间,怕打乱球队正常节奏,所以还没有正式签约。”国安将在周中挑战鲁能,比赛结束后联赛再次进入间歇期,这也是与帕切科续约的最佳时机。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