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八方评论

生活日报:睡狮,你醒过来了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9月25日05:46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多了。鲁能队现在时运再不济,还不至于连南昌队这种在降级泥潭里埋了半截的球队都拿不下。不过谁能想到,浑浑噩噩睡了快一个赛季的“睡狮”鲁能会选择在这场比赛中苏醒,而南昌队会在保级的关键时刻突然崩盘呢。5:2就是两支球队的差别,鲁能之前踢得不好多半是心态不好,而南昌成绩不上来那真是实力不济。

  不过就一场比赛来看,“睡狮”鲁能是醒了,对别人耳朵根子吼这一嗓子确实也挺吓人,但要说球队“强势回归”恐怕还有点早。首先还是说,南昌队就是个软柿子,这次是让你捏准了。再者,这场比赛也有点戏剧性,那个搞恶作剧的裁判如果下半场只给对方点球不给我们的话,奥胖还能顶住压力轻松玩“单刀”吗?而且比赛最后阶段大家都看到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南昌队不是没有进球的机会。虽然多一个少一个他们也赢不了球,但打成5:3或者5:4的话,我们的问题就又出来了,这让鲁能的后防球员脸往哪搁?

  当然,赢球特别是大比分赢球,对鲁能来说总是一件很提神、很出气的好事。特别是“狮群”中跑得最快的吕征最近两场比赛“醒”得也最彻底,他现在不仅是头脑清醒了,简直像是突然开了窍,能跑也能射,还挺有准头。这才像是一名前锋嘛,我们要的是足球选手又不是短跑运动员。至于其他球员,脑子虽然还没有以前那么灵光,但至少精神面貌越来越好,有说有笑不像以前那么麻木呆滞了。希望鲁能的队员们能通过这场大胜找回昔日王者的感觉,感觉对了就回到正轨上来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