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PTC5傅家俊梁文博出局 李岩胜特鲁姆普晋级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9月25日07:17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1斯诺克球员巡回赛第五站赛事继续进行,在这个比赛日中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不敌特鲁姆普遭淘汰,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梁文博在第二轮2-0领先情况下连丢四局,被霍金斯逆转淘汰出局。小将李岩表现出色,特鲁姆普等实力强劲选手,成功晋级本届赛事16强,也成为了中国军团唯一一位晋级16的选手。

  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近来势头强劲的特鲁姆普,香港名将显然还没有从本赛季开赛以来的低迷状态中走出来,面对特鲁姆普很快便以2-4败下阵来,首轮比赛即被淘汰出局。其他中国选手方面,田鹏飞首轮的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艾伦,尽管比赛被拖入了决胜局,但最终田鹏飞还是遗憾的杯淘汰。张安达和山姆也是战至决赛后惜败,

  丁俊晖傅家俊出局之后,中国军团最大的希望仅剩下了梁文博,在首轮的比赛中梁文博和塞尔特战至决胜局才惊险获胜,在第二轮比赛中梁文博的对手是霍金斯,比赛中梁文博进入状态非常快,很快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但随后风云突变霍金斯连胜三局3-2反超拿到赛点。关键的第六局比赛中,梁文博率先上手拿下了41分,随后霍金斯随后打出高水平,一杆拿下60形成超分。最终梁文博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连丢四局不敌霍金斯被淘汰出局。

  李岩和刘闯在首轮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在第二轮上演德比,最终4-3险胜刘崧继续前进,接下来第三轮对阵淘汰了傅家俊的特鲁姆普。李岩面对特鲁姆普打的非常出色,在总比分1-1平之后连胜两局3-1领先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中李岩在落后的局面,最终完成清台逆转击败强大的特鲁姆普,成功晋级本站赛事16强,也是中国军团唯一一位晋级16的选手。(搜狐体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