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遭逆转梁文博失利 中国选手上海集体出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关尹
2011年09月08日18:01
 
不在状态的丁俊晖,在昨晚的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自己输给了自己 周国强
不在状态的丁俊晖,在昨晚的上海大师赛首轮比赛中,自己输给了自己 周国强


  本报讯(记者 关尹)丁俊晖输了,不到10分钟后,与他相邻的梁文博也败下阵来。上海沃德大师赛第一轮过后,本土作战的中国球手就此集体出局,全军覆没。

  上赛季大失水准的梁文博今年状态回升,不仅和丁俊晖一起为中国队历史性赢得世界杯冠军,而且连续两站排名赛均闯入正赛。昨晚对阵实力强大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梁文博没能更进一步。

  如果说丁俊晖是惜败,梁文博则完全是因为实力不济。澳大利亚金发帅哥罗伯逊世界排名第5,是唯一的非英伦世界冠军。前3局梁文博毫无抵抗能力,被对手轻松打了一个3比0。尽管随后艰难扳回一局,依然无力回天。苦苦支撑了近3个小时后,终以1比5落败。

  算上首日6名持外卡参赛的选手,加上丁俊晖、梁文博,本届上海大师赛8名中国球员在第一轮过后就一个不剩,不免让人唏嘘。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