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南区结束最后一轮较量 石俊失点都江堰丢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9月25日07:28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杨)2011中乙联赛南区比赛昨日结束了最后一轮的较量,上轮仍排名第一的都江堰欣宝客场1:1被湖北康天逼平,由于福建骏豪和重庆FC获胜,都江堰丢掉了南区冠军,最终排名第三,淘汰赛将对阵北区第二哈尔滨毅腾。

  上轮比赛,都江堰欣宝就有机会提前锁定南区第一,他们在最后10分钟丢球,与福建骏豪战平,没能拉开积分差距。本场面对已无晋级可能的湖北康天,幸运之神依然没有站在都江堰一边,排名射手榜榜首的石俊在补时阶段罚失致

  胜点球,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只落后1分的福建骏豪再次上演绝杀,2:1战胜广州青年队后成功登顶,同分的重庆FC也3:0完胜垫底的四川川大,反超都江堰。两队将在1/4决赛分别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青岛青科和山东男足,都江堰欣宝不得不面对有冲甲实力的哈尔滨毅腾。

  赛后,都江堰主教练刘斌表示:“很遗憾,我们与南区冠军失之交臂,没有占据淘汰赛的主动权。但是队员们必须振作起来,把与毅腾的比赛当成决赛来打。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我们冲甲还是很有希望的。”

  10月7日,都江堰欣宝将首先客场挑战哈尔滨毅腾;10月11日,也就是国足与伊拉克20强赛当天,他们将回到主场展开生死决战。如能晋级,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福建骏豪和青岛青科的胜者。今年中乙有2.5个升级名额,淘汰赛冠亚军直接升甲,季军将和中甲最后一名进行附加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