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成都谢联

比赛平淡过程格外火爆 辽足看录像后定是否上诉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9月25日07:42

  昨天下午,凭借着于汉超助攻杨旭破门,辽宁宏运在主场1比0战胜了积分垫底的成都谢菲联,结束了三轮不胜。但比赛中对手的几次犯规险些酿成冲突,对此,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林乐丰透露,俱乐部将对比赛录像仔细研究,如果有必要会将情况反映到中国足协。

  三分 于汉超助攻杨旭打破七轮球荒

  排名第四的辽宁宏运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成都谢菲联,过程并非一帆风顺。若不是在上半场的补时阶段,于汉超左路传中杨旭头球建功,辽足此次恐怕很难全取三分。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失误太多,有很多进攻机会没把握住。守门员成为最佳球员,说明我们的防守漏洞太多。”

  冲突 于汉超被铲翻走路一瘸一拐

  全场比赛中,共发生了两次冲突,一次是辽足外援戴恩被对方球员用头故意撞倒,一次是于汉超被对方外援布兰登铲翻。

  “当时我就拿球准备突破,一个飞铲我就倒了,右脚非常疼,现在还一瘸一拐的。”接受记者采访时,于汉超已经回到了驻地,但是伤脚却没有得到好转,“只要球队能赢球比什么都强。”

  对于本场裁判的表现,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比赛的后半期犯规比较多,接下来俱乐部还要回去仔细看比赛录像,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会向足协讨一个说法。”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