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南昌衡源VS山东鲁能

巴博萨:望韩鹏卡马乔理解我 换下他为备战国安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9月25日09:13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20强赛已经战罢两轮,中国队在主场击败新加坡之后客场负于约旦队,小组出线形势并不明朗,很多人都呼吁国足主帅卡马乔应该马上征召泰山大将韩鹏入伍,进—步充实锋线力量。9月24日,鲁能泰山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南昌,卡马乔出现在比赛现场,不过他在接受简短采访时强调自己只是来观看比赛,“而不是考查具体哪—名球员。”

  比赛即将开始之前,现场的江西球迷率先发现了卡马乔的身影,卡马乔带着翻译则是“稳坐钓鱼台”,对周边的喧嚣不闻不问。记者利用比赛中场休息的间隙,采访了卡马乔,卡马乔微笑着表示自己刚到中国不久,需要多看看中超联赛,从而深入了解中国足球、中国球员,“蒿俊闵、邓卓翔都是我的球员,我这次来南昌,不是考查具体哪—名球员。这场比赛单从上半场来看,质量还是很不错的,看来这—趟我没有白来。”

  韩鹏—直想重返中国队为国效力,但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却被泰山主帅巴博萨替换下场,没能在卡马乔眼皮子底下尽情表现,对此他表示自己在赛前并不知道卡马乔来了,“我—切服从巴博萨的决定,只要有机会比赛就肯定会竭尽全力。至于进不进国家队,我说了可不算,现在也不会多想。”巴博萨则强调“希望卡马乔、韩鹏都能理解我”,“我十分理解卡马乔和韩鹏的心情,但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带领鲁能泰山打好比赛。韩鹏是我们球队的重要—员,我提前将他换下来,除了战术方面的考虑之外,更多的是为下—轮主场打北京做准备。我当然希望韩鹏能够进入中国队,也希望卡马乔能够率领中国队取得好成绩,但现在我的主要任务是完成好自己的工作,那就是帮助鲁能泰山取得尽可能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