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

国安队外援后卫零封内托 谈失误一幕感谢徐云龙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5日10:58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面对中超最佳射手内托,弗朗索瓦昨晚表现惊艳,让内托整场比赛毫无发挥。

  身高达到1米92的弗朗索瓦是国安防高空球的屏障,昨晚和徐云龙搭档中卫,从第一分钟开始,弗朗索瓦就和内托拼了。上半场第32分钟,内托接到传球突入禁区,但弗朗索瓦的大长腿从身后将球破坏,倒在地上的内托一脸郁闷,狠狠地朝地上吐口水。

  下半场,踢出自信的弗朗索瓦更是如鱼得水,除看防内托之外,弗朗索瓦还积极进攻。几次角球机会,弗朗索瓦都争到了第一点,可惜运气欠佳,未能破门。惟一的缺憾在下半场不久,弗朗索瓦在禁区内滑倒,差点给对手面对空门的机会,好在徐洋将球打高,弗朗索瓦心有余悸地吐了吐舌头。

  对于自己的表现,弗朗索瓦说:“大家给了我许多的帮助,特别是队长徐云龙,有他在,让我安心许多。这场比赛,还好那个失误没有让对方进球,下次我一定要注意,不再犯类似的错误。”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