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C罗1条龙破门惊艳全场 客胜贵州送对手保级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9月25日10:59

  昨天下午,凭借张池明一次从中场开始的连续突破加单刀破门,力帆客场1:0小胜贵州通源,暂时驱散了上一轮主场落败的阴霾,同时也把“西部兄弟”推进了保级泥淖。

  张池明一条龙惊艳全场

  在失去冲超希望后,昨天下午的比赛胜负对力帆已经没有太大价值,不过除了停赛的前锋约翰森,主帅刘劲彪还是尽可能派出了球队的最强阵容。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贵州求胜欲望更强,仅仅领先“副班长”北理工1分的他们,毕竟不希望最终联赛垫底,去承受与乙级联赛第三名的升降级附加赛的煎熬。

  比赛的沸点出现在第60分钟,下半赛季渐入佳境的张池明在中圈处得球后,果断选择利用速度强行突破,在连续过掉两名贵州球员后,张池明突入禁区冷静面对门将施射破门,这是“力帆C罗”本赛季的第四个进球,也是最有C罗味道的一个进球。在顶住了主队最后阶段的疯狂反扑后,力帆最终客场全取3分,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取得的第4场客场胜利。

  中甲冲超保级形势剧变

  昨天结束的中甲倒数第4轮比赛,多少有些格局剧变的味道,而力帆在其中则扮演了推手的角色。

  在主场不敌力帆后,加上北理工主场2:1如愿战胜同城兄弟北京八喜,贵州通源已经落后北理工2分,成为中甲副班长。而纵观两队最后三轮比赛赛程,北理工面对的都是无欲无求的中游球队,拿分希望不小。而贵州不仅有2分落后的劣势,客场面对上海东亚和湖南湘涛都压力颇大,唯一主场还是面对北京八喜,其中微妙尽在不言。

  而中甲榜眼广州日之泉则爆冷在主场2:3不敌沈北,这意味着今天广州富力只要主场拿下湖南湘涛,将在广州冲超德比战中第一次超越对手,虽然最后3轮富力要客场面对八喜和湖北,主场面对东亚也不算好打,但在地产巨亨冲超势不可挡之下,富力与阿尔滨携手冲超的可能性无疑更大。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