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孔卡梅开二度恒大横扫泰达 铁帅赛手仍不谈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5日11:04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晚,广州恒大主场4比0横扫天津泰达,中超第一球星孔卡梅开二度。由于国安本轮获胜,恒大领先优势依旧是12分。

  广州恒大上轮在长春落败,但球队的士气并没有受到影响,在积分榜上依然领跑中超,夺冠只是时间的问题。赛前,恒大老板许家印特意给球队减压。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5次,广州对泰达2胜1平2负势均力敌,广州队主场两战泰达战绩为1胜1平。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恒大客场1比0击败泰达。这场比赛,如果国安落败,恒大取胜的话,恒大将提前锁定中超联赛冠军。

  第13分钟,孔卡禁区内妙射,帮助恒大首开纪录。第30分钟,穆里奇摆脱出击门将推射空门得手。第74分钟,郜林单刀赴会扩大领先优势。第82分钟,孔卡禁区内射门得分。客场0比4惨败,李玮锋领衔的泰达防线被恒大打成了筛子。

  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并没因一场大捷而喜形于色:“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我们不会去算还有多少分夺冠,无论是我还是球员,都只想打好每一场比赛,其他的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