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北理工2-1拿下京城德比 学生军获保级关键胜利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25日12:20

  晨报讯(记者 李昕)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展开争夺,在昨天下午开始的一场京城德比中,凭借博士生球员杨阳头球破门,北京理工大学队主场2比1战胜北京八喜。

  昨日,北京理工大学队迎来了本赛季倒数第二个主场的比赛,对于在保级区挣扎的他们,此役可谓关键之战。主队球员也没有让热情的球迷失望,比赛开始3分钟,北理工便获得一粒点球,队长卢斌亲自主罚命中,帮助主队一球领先。不过他们的优势只保持了仅仅一分钟,对手用同样的方式破门,八喜李震东抢点补射,被主队后卫放倒获得点球,门将班勇主罚命中,扳平比分。此后,两队陷入胶着,直至下半场第6分钟,杨阳头球攻破八喜大门,帮助北理工队取得关键三分。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