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国足下课45天后再就业 高洪波出任陕西人和主帅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3:05

  昨天凌晨,陕西人和高层作出闪电换帅决定,桑特拉奇在带队两个月之后因战绩不佳离任,继任者则是刚刚下岗45天的前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上午,高洪波抵达嘉兴与新东家会合,并发表了上任感言,“陕西是一个成就梦想的地方,我希望在这片热土获得成功。”

  8场比赛,2胜2平4负,从接手时的联赛排名第五到现在的第九,从足协杯的8强到被淘汰,仓促上任的桑特拉奇在执教陕西人和67天后黯然下课。不过,仓促的还有陕西人和俱乐部,自2009年9月,朱广沪中途接手球队后,从科萨到桑尼,再到高洪波,两年来四换教练,清一色的“冠军级”教头。虽然是大手笔依旧,球队的眼球效应依旧,但高洪波能改变急功近利的陕西人和吗?

  在昨晚的首秀中,高洪波率队客场0比0战平杭州绿城。虽然首秀未输,但这之后,他将面临着更多创业的困难。其中,就有他始终不愿面对的老东家长春亚泰。

  8月10日国家队与牙买队的国际友谊赛结束之后,高洪波便正式离开了国家队。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内,高洪波曾表示出国充电,但仅仅过了45天,他就接到了陕西方面的邀请。

  对于为何突然复出,高洪波的解释也很客气,“这里的足球环境、足球土壤非常好,西北足球有很深厚的沃土,对一名教练员实现对足球事业的追求有比较好的保证,我希望通过自己的耕种能够收获一份果实,在这片热土取得成功。”

  有消息称,陕西方面与高洪波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年薪超过100万人民币的土帅天价合约,不过此事并未得到官方回应,陕西方面以及高洪波本人对此也没有提及。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