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 2011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1九球世锦赛动态

付小芳:注意力不集中酿苦果 冠军留中国无遗憾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5日14:03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5日沈阳报道) 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再度爆出冷门,卫冕冠军付小芳在半决赛中不敌国家队对手毕竹青,6-9输给对手之后,前两届世锦赛冠军都已经告别本届比赛。付小芳赛后承认,自己关键时刻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输球。

  付小芳在比赛中出现两次失误,这导致她满盘皆输,她说:“打那两个球的时候心态出了问题,打8号是犹豫了,我是想吃两颗星,但是怕力量太大会掉头,可能思路太多了,犹豫的时候出杆了,这个是需要回去的时候总结调整吧。”

  前半段比赛付小芳表现还算正常,但是到了后半段她状态出现起伏,赛后付小芳解释说:“对手发挥确实很好,我下半场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我们两个都是国家队的,跟前几场相比压力没有那么大,我们总是在队内打对抗赛,相互也非常了解,我自己下半场有一些松懈了。”

  付小芳还否认了自己有轻敌的想法,她说:“昨天打完比赛后,回去就休息了,我的精力、体力消耗都很大,今天的比赛没有想那么多,进入4强都是国家队队员,压力也没有那么大,我还是比较放松的。”付小芳此前先后淘汰了世界排名第四的贾思明和队友潘晓婷,她无形中为别人夺冠做了嫁衣,付小芳笑着说:“前几场也是给自己的一种锻炼吧,我把一些强手打下去了,反正都是中国队进4强了,这个奖杯是留在中国了,这就没什么可遗憾了。”

  这次比赛中国队包揽了4强,8强当中有7个来自中国队,付小芳也觉得不可思议,“打进8强的我看到有7个都是中国队,当时挺惊讶的,现在4强都是国家队了,确实中国选手这几年进步非常快,我们得到这些经验和技术,还是要感谢台球协会的推广,给我们这么好的平台。”作为卫冕冠军付小芳止步四强,出局后她也表示自己松了一口气,“我心情现在很放松了,我没想到自己会进4强,教练也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我也收获了很多的东西,希望能够更加进步。没拿冠军也没什么可遗憾的,能进4强我就很开心了。”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