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泰达队被恒大四弹击溃 主力前锋卢西亚诺受重伤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4:32
津军主力曹阳(左)在比赛中与对手拼抢。
津军主力曹阳(左)在比赛中与对手拼抢。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徐国玺)旧仇未报又添新伤,净吞四球损兵折将、“佐邻右李”场上争执……天津泰达队昨晚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中仿佛经历了一场噩梦,一系列的悲惨遭遇铸成了泰达队在最近两个赛季中最惨痛的一场失利。

  上轮比赛遭遇首败的广州队似乎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与泰达队的这场比赛中。而对于这场焦点战,广州球迷也相当重视。比赛前两个小时,就已经有球迷来到了天河体育中心。距离比赛还有10分钟的时候,场内将近5万名球迷就做起了人浪。值得一提的是,被单独安排在一个看台上的大约20名天津球迷也相当配合,保证了人浪没有“断流”,此举也招来了广州球迷的掌声。不过,其乐融融的场面在比赛开始不久便演变为广州球迷的独乐。

  孔卡在第13分钟的进球和穆里奇反越位后的锦上添花,在上半时便扑灭了泰达队在客场有所作为的希望。赛后,从休息室走出来的阿里·哈恩告诉记者:“第二个进球是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转折点,让队员们感到十分沮丧。尽管我们在此后有几次反击,但都无功而返。”另外,哈恩还点出了第二个转折点,“两球落后时,卢西亚诺的受伤离场让我们失去了一个攻击点,想要反击就更艰难了。”

  罕见地被动,也让队员们变得急躁。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吴坪枫的一次反越位险些破门,这让泰达队主力李玮锋和佐里奇互相指责起来,大有剑拔弩张之势。随后主裁判范崎对二人进行了警告。此时的泰达队似乎已经无心恋战,后防线更是显得形同虚设。最终,比分定格为0比4。比赛结束时,记者身旁的一位广州球迷笑着对同伴说:“这就是一场秀啊。”没错,这确实是一场秀。遗憾的是,泰达队在这场秀中完全成了一个平庸的配角。

  输掉这场比赛后,泰达队与“亚冠区”已经有了5分的差距,但哈恩并不想把进入亚冠联赛的宝全部押在足协杯冠军上,“联赛同样是我们的重点,两条战线我们都还有机会,球队都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