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预备队战报-恒大3-1泰达 高顺杭杨一虎破门建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9月25日15: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5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9月25日上午,广州恒大与天津泰达之间的预备队联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上演。最终恒大预备队凭借高顺杭、杨一虎和石鸿俊的进球,3-1战胜泰达预备队,小将李耀悦为客队扳回一球。

  在前一天的中超联赛中,泰达0-4遭恒大屠戮,因此本场比赛客队更希望能挽回一些颜面,因此开场之后双方拼抢都很激烈,省去了很多试探的环节。尽管泰达预备队求胜心切,但首先取得进球却是恒大。第27分钟,恒大预备队迅速通过中场之后,通过熟练的配合直接从中路渗透,4号高顺杭接队友传球后攻门得手,主队1-0领先。

  丢球之后泰达预备队加强了进攻,意图反击,并且在上半时即将结束时收获了成果。第45分钟,李耀悦在对方进去内被放倒,当值主裁判罚点球,张晓彬主罚,门将董春宇虽然扑错了方向,但阴错阳差在空中用脚将球挡出。1-0的比分被带入了下半时。

  中场休息的时候,广州开始下起了小雨,而且雨势不断加大,给双方都制造了困难。下半时开场仅仅5分钟,恒大队便再次取得了进球,25号杨一虎在中路快速突破并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杨一虎冷静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成2-0。第61分钟,泰达预备队右路突进,李耀悦小角度打门得手,攻入了非常漂亮的一球,将比分扳为2-1。第75分钟,恒大预备队沿左路发起进攻,泰达中后卫何杨在堵截时因为场地湿滑不慎滑倒,恒大顺势传出身后球,高顺杭抢点攻门,将比分锁定在3-1。

  双方首发:

  恒大预备队:4-高顺杭、12-董春宇、13-唐德超、18-陈建龙、23-李智朗、24-石鸿俊、25-杨一虎、30-彭绍雄、31-张宏楠、33-李岩、36-郭子超

  泰达预备队:2-何杨、11-姜晨、13-白岳轩、16-张晓彬、19-聂涛、20-毛彪、25-杨启鹏、27-马磊磊、29-范柏群、40-李耀悦、41-范志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