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穆里奇停数秒才把球射进空门 泰达惨遭恒大羞辱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9月25日18:19
停数秒,才把球射进空门

  本报讯 昨晚,广州恒大在主场4比0大胜天津泰达。比赛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穆里奇在反越位形成空门后发现泰达球员已经知道无法拯救这个球,干脆放弃了争抢,而穆里奇则是悠然看了看裁判没判越位,对手也没追上来后,时隔五秒才轻松将球推入了球门。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比赛第33分钟,此时恒大已经1比0领先。在泰达形成阵地进攻未果后,保隆一脚大脚解围。此时广州的解说员都对保隆这个鲁莽的大脚表示不理解,但没想到此时穆里奇正好从后排高速插上形成了反越位,而在越位位置的郜林则向后移动放弃参与进攻。

  宋振瑜尽管在第一时间出击与穆里奇争球,但球在反弹后正好再次弹到穆里奇脚下,此时穆里奇拿球后身边10米几乎没有泰达的球员了,有些戏剧的是,穆里奇最后一步没有趟好把球趟到了身后,巴西人转身拿球的时候才发现泰达的球员看到这个球已经必进无疑,都放弃了追抢,穆里奇这才将球拉到身前一脚推射将球送入空门。

  由于整个过程历时将近5秒,因此也有外界质疑穆里奇是否因在天津客场踩场等方面发生的不愉快,有羞辱对手的嫌疑,将这个进球与06年亚运会上伊朗球员博哈尼羞辱中国队的进球相比。不过从慢镜头看,穆里奇射门停顿的起因是最后一步将球没有停好,而在看到已经没有追兵后,穆里奇还是用一个比较正式的推射将球送入了球门,这也与当年博哈尼脚后跟破门不尽相同。

  不过,虽然穆里奇并没有羞辱对手的意思,但是一场0比4的惨败还是让泰达遭遇了近几年联赛最沉重的打击。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