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杜兰特亲口回击不信任传言 雷霆新赛季大有可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9月25日22:45

  北京时间9月25日,上个赛季的季后赛比赛中,威斯布鲁克的表现受到了一定的质疑。也有不少传言表示凯文-杜兰特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之间有一些矛盾。但是今天杜兰特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我和杜兰特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他就是我想要的那种控球后卫。”

  杜兰特说道:“和威斯布鲁克在一起打球非常的开心,我希望他也能清楚这一点,我认为他一定知道。我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做准备了,我不担心别人怎么评论威斯布鲁克,威斯布鲁克一定也不会在乎那些评论。”

  上个赛季雷霆队和小牛队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的表现受到了一定的质疑。在比赛中他还曾与主教布鲁克斯和杜兰特发生过争吵。而杜兰特回应道:“我不需要任何其他的控球后卫,威斯布鲁克非常完美,他就是我想要的那种球员。我们的球员非常有竞争力,我们确实有过不同的意见,但是那正是优秀的球队所需要的。”

  从杜兰特的话语中可以看出这位年轻的球队领袖对于队友的信任。杜兰特这个夏天一直在参与各种比赛来保持自己的状态,有这样的优秀球员带领,雷霆队新赛季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