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卢西亚诺颅骨骨折手术成功 恒大高层赴医院慰问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9月25日20:44

     新华社广州9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 曾志坚)25日晚,新华社记者从天津泰达俱乐部了解到,24日晚在与广州恒大队比赛中受伤的天津队外援卢西亚诺被诊断为颅骨骨折加颈椎骨裂,已经在25日凌晨在广州南方医院完成了手术,目前情况稳定。

    24日晚,中超联赛第25轮广州恒大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队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左右,泰达队前锋卢西亚诺在与恒大队后卫保隆的争顶中相撞受伤,现场医务人员对卢西亚诺颈进行固定后紧急送往医院。

    当晚,卢西亚诺被诊断为颅骨塌陷性骨折,颈椎第5节骨裂。25日凌晨1点左右,卢西亚诺在广州南方医院进行了手术。25日凌晨5点左右,卢西亚诺手术完成。据卢西亚诺的主治医师介绍,卢西亚诺的手术较为成功,最快一周后就可以考虑转院回天津,但卢西亚诺要恢复正常行动能力还需要一两个月时间。在中超还有5轮比赛的情况下,这意味着阿根廷人将基本告别本赛季。

    天津泰达队领队高松森25日晚向新华社记者透露,目前卢西亚诺情况稳定。在手术完成后,卢西亚诺的意识、语言和四肢的基本活动能力都没有问题,但目前仍需要两到三天的观察和一周左右的治疗才能达到转院条件。高松森透露,卢西亚诺受伤后,俱乐部十分重视,已经派专人在广州照顾,一旦条件允许,将马上安排转院回天津。

    据了解,在卢西亚诺受伤后,广州恒大俱乐部高层也赶赴医院进行慰问,北京国安等俱乐部也致电天津泰达俱乐部进行了慰问。天津泰达俱乐部在25日下午通过网站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在卢西亚诺受伤后,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先生、总经理康冰,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纷纷致电泰达足球俱乐部进行慰问;广州恒大俱乐部总经理康冰于今天上午赶到病房,对卢西亚诺进行了探望。泰达足球俱乐部对此表示感谢。

    29岁的卢西亚诺来自阿根廷,2010年7月加盟天津泰达队,在队内司职前锋,受伤前是队中的头号射手。(完)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