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老将登场扭转被动局势 杨林:冠军迟早是我们的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26日02:35

  关键时刻靠老将,这是阿尔滨整个赛季都适用的定律,本场比赛同样如此。如果没有杨林,那么这场比赛阿尔滨体会的就不是失落,而是悲伤了。

  沈北队在第85分钟进球,在这个时候失球,对阿尔滨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年轻球员的心理都崩溃了。这时阿尔滨将老将杨林换上了场,而杨林上场的第一次触球就破门了。

  赛后常琳夸杨林是“决定性人物”,而杨林并没有为自己的这粒进球而感到兴奋,他在微博中说:“很遗憾没有主场冲超,这可能就是我们年轻队伍成长的一个过程。大家不要低头,因为冠军迟早是我们的! ”

  老队长常琳一直站在主席台上看球,他说自己坐着看不清,其实是激动得坐不住。整个过程他都比自己在球场上还着急。“这个球怎么不射门呢?! ”“这应该是个点球啊! ”“急什么啊!还有时间啊! ”赛后队友退场时,常琳站在主席台上挨个向他们竖大拇指。“这个比分也是正常的,”常琳说:“就是没能按计划在主场冲超有点遗憾,但是改不了大趋势的。 ”他还鼓励队友:“就是迟点拿冠军呗,没什么的,头抬起来。就是为了让最后一个主场更火爆。 ”常琳表示自己的伤恢复得不错,因为下一轮对重庆力帆已经是20天后,所以他那时很有可能上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