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盼停摆结束老将:丹皮尔求合同 希尔奢求冠军

1斯卡拉布赖恩
1/5

1斯卡拉布赖恩

2011年07月06日11: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对于目前联盟停摆的态势,很多球员都难掩失望之情,而在这些球员中,老将们的失望之情和受到的伤害自然是最大,毕竟他们已经耗不起时间,有些老将想要继续征战获得最后的荣誉,有些则是留恋最后的比赛岁月,而今日《露天看台》就撰文例举了五大最希望联盟停摆结束的老将,如下是详情:

  1, 斯卡拉布赖恩

  已经33岁的斯卡拉布赖恩在过去几个赛季中或许是联盟里最好的第12人,可惜没有这个奖项。每支球队都需要一个能够激励队员的老将坐在板凳上,为队友递毛巾,送饮料,而且从来不抱怨,而斯卡拉布赖恩就是他们中的代表人物。自从斯卡拉布赖恩离开南加州大学加盟NBA后的十个赛季里,已经很少有人能够在这方面做的比他好,职业生涯仅仅得到13.5分钟的出场时间,上个赛季为公牛队出战18场比赛,但是他在更衣室中的作用无可比拟,他可以教年轻的球员如何去打比赛,如何掌控比赛。斯卡拉布赖恩是联盟中薪水最低的球员之一,上赛季仅仅为854,389美元,而在联盟停摆后,他很有可能前往海外打球。斯卡拉布赖恩很清楚留给自己的时间还有一到两年,所以他希望能够在联盟中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