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大连主场未能冲超外援恼火 金尼:我非常不开心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9月26日02:37

  比赛结束的那一刻,很多记者都在拍阿尔滨的替补席,一排凳子上只坐着一个人,这个人用大毛巾蒙着头,头趴在膝盖上,很长时间没有抬起头来,外人也不知是哪一个球员。 3分钟后他抬起头,原来是外援莫雷拉,面色沉重,不等记者问话就离开了。

  这场比赛并没有输,但作为外援,莫雷拉也明白这场球的意义,不赢,相当于输了。金尼本轮为阿尔滨队首开记录,这是他本赛季打进的第11粒联赛进球,也是第3个点球。不过金尼心情很不好,“我非常不开心,”金尼说:“来了这么多球迷,而我们却没能赢球,这真令人难过。 ”本场比赛,金尼的妻子一如既往地带了两个孩子观战,他的一位朋友也来了,可惜,他们未能看到一场狂欢。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