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传特鲁已向董事长请辞 高层:10月初他请假回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9月26日10:35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上周六0比2输给青岛队后,深圳红钻队本周三晚将在宝安体育场对阵辽宁队,这是中超17天休整期前的最后一场,也是本赛季的倒数第5场。昨晚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向记者确认:“特鲁西埃将继续带队,打完这场比赛再回家休息。”

  上周六输球后,先后传出了“队员听到特鲁西埃向董事长请辞”、“助理教练暂时带队10天”等传闻,但是万宏伟一直持否定态度。昨天下午两点,全队在青岛驻地召开队会,会上特鲁西埃发表了长达一个小时的激情演讲。会后全队赶赴机场返回深圳,队内的气氛明显比前一天轻松和活跃。

  万宏伟说:“其实大部分队员对球队的战术和打法都表示赞同,只是对一些用人和换人产生了不同的想法,经过沟通一切都会好起来。只要把个别球员防守失误的概率降到最低,球队的成绩自然就能上去。”

  他还确认:“比赛会继续由特鲁西埃带队,希望球队能团结一致,这是保级的前提和关键。28日打完比赛后中超有17天的调整期,特鲁西埃可能会请假回家几天,毕竟他离开妻子和女儿确实有一段时间了,回去放松放松也是对思路的调整。总之我们希望大家消除一切隔阂,命运还在自己手上。”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