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青岛中能VS深圳红钻

深足保级路上再遇险关 特鲁西埃:不气馁不放弃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9月24日09:41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徐松) 近3轮1平2负的糟糕战绩,使深圳红钻一度明朗的保级形势再度变得暗淡。今天下午3点30分,深圳红钻将在中超联赛第25轮中客场挑战青岛中能,面对从未在客场击败过的对手,深圳红钻将再度遭遇保级难关。

  在两队此前的15次中超交锋中,深足3胜6平6负处于下风,客场更是2平5负未尝胜绩。近几轮比赛中,青岛中能曾先后击败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两支劲旅,表现出比深圳红钻更好的状态。尽管此番客场征战路途凶险,但以深圳红钻目前的积分形势,只有取胜拿下3分,才能在保级决战中争取到一个有利的位置。

  目前,深圳红钻积20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落后倒数第三的南昌衡源1分,仅领先垫底的成都谢菲联2分,可谓前有堵截后有追兵。尽管形势严峻,但主帅特鲁西埃依然对球队保级充满信心,“我的字典里没有‘降级’二字。”特鲁西埃认为,球队的命运依然掌握在自己手里,“只要我们始终团结一致,不气馁不放弃,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大家就将在更衣室里开启庆祝保级的香槟!”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