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冬季引援七悍将曝光 安帅帮忙签范法?(图)

阿毛里
1/7

阿毛里

2011年09月26日23: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AC米兰终于迎来新赛季首场胜利,然而大面积伤病给球队实力带来的损害依然让红黑军团心有余悸。事实证明AC米兰的现有人手并不足以应付伤病侵袭,想确保本赛季卫冕成功,红黑军团必须在冬季转会期让阵容变得更加可靠。

  这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锋线亟需加强。赛季初AC米兰号称拥有5大前锋,锋线看起来是人满为患而不是捉襟见肘,但实际上恰恰相反。因扎吉年事已高,帕托虽然年轻却太过脆弱,他们并不能保证随时待命。而伊布随着年龄的增加,伤病也开始变得频繁,要命的是瑞典人完全没有替补,一旦伊布缺席,米兰的锋线就需要采取完全不同的打法。所有这一切,都是红黑军团锋线上的症结。

  具体到当下,AC米兰本周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欧冠小组赛中阿莱格里仅有卡萨诺一名前锋可用(因扎吉和艾尔-沙拉维都没有报名),这窘境足够引起红黑军团的警惕。媒体为米兰喊了一个夏天的“为伊布找替身”,现在看来刻不容缓。昨天晚上,意大利有好几家电视台都制作了关于AC米兰要在冬季买前锋的特别节目,口径几乎一致:米兰总部认识到了现状,因此正在讨论冬季究竟挖谁来救急。

  而在中场,AC米兰同样暴露出了一些问题。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不再年轻,很难像过去那样挑起半边天;新援阿奎拉尼和诺切里诺没能像上赛季的范博梅尔那样立即融入球队;除了西多夫和博阿滕,红黑军团的中场在新赛季的表现普遍让人失望。特别是加图索又与安郅传出绯闻,冬季甚至有可能告别圣西罗。中场引援同样刻不容缓。因此最近一段时间里,媒体已经“帮”AC米兰挑好了一大批能让球队实力更上层楼的顶级球星,但这其中绝大多数加盟米兰的阻碍都是一个字:钱!

  前锋

  NO.1 阿毛里 现效力球队:尤文图斯

  阿毛里是眼下最具操作性的候选。巴西人被尤文图斯“除名”,老妇人甚至连合练的机会都不给阿毛里,如果AC米兰能向阿毛里发出邀请,对于尤文和阿毛里来说都是一种解脱。引进阿毛里米兰不会花费太高代价,唯一的问题在于半个赛季没有比赛可打,阿毛里的身体和竞技状态究竟还能不能保持在高水准?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