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张全家福诠释蓝黑队魂 萨内蒂国米队友全记录

1995-1996
1/16

1995-1996

2011年09月26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757次出场是16年不变的坚守,这16年萨内蒂身边的队友来了又去,唯有他始终如一。在这16年间,萨内蒂身边的人换了一茬又一茬,唯一一直陪伴左右的也仅有球队的按摩师德拉卡萨兄弟。16年,一个青春少年成长为成熟男人,小将变成老将再变回“小将”,萨内蒂无愧蓝黑第一人!

  1995-96赛季

  后排(从左至右):贝尔戈米、贝尔蒂、因斯、奥兰蒂尼、弗雷佐利尼、帕柳卡、兰度西、帕加宁、德尔维奇奥、冯托兰

  中排:马尔科-德拉卡萨(按摩师)、弗雷西、费斯塔、迪布拉西(体能教练)、苏亚雷斯、霍奇森(主教练)、卡斯特里尼(守门员教练)、沃尔皮(队医)、赛诺、比安奇、马西莫-德拉卡萨(按摩师)

  前排:佩德罗尼、德拉诺、马尼科内、冈茨、卡洛斯、卡博尼、萨内蒂、兰伯特、奇内蒂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