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欧冠变阵欧文或首发 弗爵:三连胜提前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9月26日11:10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点45分钟,2011/12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打响,英超豪门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巴塞尔。首轮比赛中,曼联客场与本菲卡1-1握手言和,巴塞尔则击败奥特鲁暂居C组积分榜首位;由于本场比赛是曼联新赛季欧冠联赛第一个主场赛事,加之急需在这样的弱旅身上拿分,全取3分自然是主帅弗格森的目标,所以曼联上下肯定慎重对待这场比赛。日前,曼联主帅弗格森接受俱乐部电台采访时承认,球队必须慎重对待,经验丰富的老球员将再次首发压阵;此外,弗爵还预测了小组出线的分数,曼联主帅称曼联接下来取得三连胜积10分便可晋级欧冠联赛下一阶段赛事。

  曼联俱乐部官网透露,瑞士球队巴塞尔的主帅是德国人托斯滕-芬克,作为职业球员的时候,曾经在拜仁慕尼黑效力过,参加了1999年在诺坎普球场进行的欧冠决赛。那场比赛,芬克替补马特乌斯出场,最后时刻他未能帮助拜仁慕尼黑守住1-0领先的比分,眼睁睁看着曼联补时3分钟内连入两球,2-1逆转捧杯。据悉,巴塞尔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员,崇尚进攻,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为大局着想,这场比赛将变阵,没有在联赛中首发的老将们会获得先发机会,“也许,我会使用他们对阵巴塞尔,我们需要一些调整,我认为周二的比赛应该有一些变化。”

  需要指出的是,在本赛季欧冠联赛首轮客场战本菲卡的比赛,主帅弗格森就在赛前宣布变阵,最终老将吉格斯压阵,并收获一个至关重要的平局。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曼联主帅弗格森坦言,对本菲卡的1-1比分是一个非常积极的结果,“对本菲卡的比赛,我认为我们取得了一个非常积极的结果。我希望,我们能够确立在小组中的优势,虽然巴塞尔是一支难以击败的球队。托斯滕-芬克(巴塞尔主帅)参加了1999年欧冠决赛,当时他替补马特乌斯上场,我在欧足联教练峰会上与他接触过,他在巴塞尔的工作做得十分出色。”随后曼联主帅弗格森预测小组赛出线分数,他表示曼联想要晋级,就必须拿到10分。

  “如果你能够拿到10分,那么你应该清楚你可以晋级到下一个阶段,但是我们更乐意夺得小组第一。如果我们接下来三场比赛全胜,我们会继续使用这套阵容,因为这些年来证明,用年轻球员打这样的比赛有时会适得其反。记得我曾用一套非常年轻的阵容客场出战费内巴切,结果他们踢我们个3-0,;说实话,我想做出改变,但不想弄得太尴尬,所以我现在的想法,就是持续赢下去。”英国媒体《镜报》披露,曼联主帅弗格森用老将,将会启动欧文,在埃尔南德斯和鲁尼都受伤的情况下,老金童将迎来首发的机会;此外,英国媒体还爆料,欧文凭借着近期的发挥,可能重返英格兰队,踢英格兰客场与黑山的恶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