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锁定17岁新吉格斯 灾难先生850万即可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9月26日11:49

  冬季转会期的存在就是为了让各支球队能在赛季半程期间得到一个重新调整的机会,就切尔西目前情况去看,尽管赛季还未进入10月份,但有些球员的表现却实在让人很难相信,切尔西会在冬窗将其保住,在这里说的就是巴西中卫阿莱士。

  本赛季打到现在,阿莱士仅在联赛中捞到过2次出场机会,总计踢了156分钟的他可谓一无是处,其表现甚至可以称之为“灾难级”。首个主场比赛日与西布朗维奇一战,阿莱士开场后不久出现重大失误,当时他接拉米雷斯的后场横传却没能将球停好,随后面对冲上来的肖恩-隆,他又匆忙将球捅给特里,由于脚法选择失误且有些慌乱,肖恩-隆便将皮球轻松断走,随后其单刀施射中的,而在本场比赛进行至第66分钟时,阿莱士便被换下。

  阿莱士的失误让博阿斯看了心头一紧,接下来的比赛里,博阿斯便没怎么再给阿莱士机会,欧冠对阵勒沃库森仅仅只让巴西人踢了14分钟。然而,考虑球队必须多线作战,因此在联赛杯第三轮与富勒姆交手时,博阿斯便只能无奈启用阿莱士,但未曾想到,巴西人的表现竟然仍旧差的令人发指,是役阿莱士不仅染红,另外还曾送给对方1粒点球,如果不是对方主罚者萨米操刀不中,切尔西并不见得还能拖到后来的点球大战且最终胜出。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失误不断的拙劣中卫,切尔西今年夏天竟然拒绝将其卖给尤文图斯,老妇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最后一刻曾报价850万欧元求购,但切尔西方面却有认为,阿莱士怎么说也值1000万欧元,就是这小小的150万欧元的差距便最终导致交易失败。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太阳报》也曾于上月底透露,阿森纳愿意收购阿莱士,但切尔西无意谈判之后,枪手便只能转攻默特萨克并最终签下德国国脚。

  是的,眼下距离冬季转会窗口开启还有近三个月的时间,这便意味着,留给阿莱士完成自我救赎的时间还相对较多,但话说回来,一旦他仍旧迟迟无法走出低迷,到了明年1月的时候,切尔西就真得去好好考虑一下将其转让了,甚至可以这样讲,假如届时能有球队愿意为阿莱士支付850万欧元,蓝军理应赶紧接受,过了这村没这店,明夏能否卖出此价都不太好说。

  切尔西需要考虑冬窗卖人的同时也得拟定届时收购计划,《镜报》便在最新消息中透露,切尔西相中了现年17岁的威尔士中场天才乔恩-威廉姆斯,这位新星被英国媒体拿来与当年的吉格斯,以及后来的拉姆塞相比,由此不难看出,乔恩-威廉姆斯天赋几何。不过,既然小伙子如此优秀,那么其所在的水晶宫俱乐部便肯定会意识到他是一座宝矿,因此就在上周,双方便签下了一份截止至2015年的新合同。至于切尔西今后能否挖角得手,所取决的事情则必然很多。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