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2011中超最佳新人票选 谁是您心中的少年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6日15:12

  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大幕即将落下,精彩纷呈的联赛给众多的网友和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在比赛中一锤定音的球星更是成为让人津津乐道的对象。搜狐体育即日起特别推出了“票选2011赛季中超最佳新人”的活动。如果您欣赏某位球员,如果您喜欢某位球员,那么抓紧时间点击鼠标为他投上一票吧。搜狐体育将代表各位网友,为最佳新人的获得者送上一份珍贵的礼品。

2011年中超联赛最佳新人评选






查看结果

  最佳新人评选规则

  第1:截止到中超第25轮,在本赛季中超联赛出场次数达到和超过10场,且为1990年1月1日之后出生的球员(若是今年首次征战中超,年龄可放宽至1989年1月1日之后出生)。

  第2:投票时间为9月26日起至本赛季结束,11月7日前将公布最终名单。

  第3:广大网友和球迷在此时间内进行投票。

  第4:在赛季中收到足协罚单的球员不能入围,吃到3张及以上红牌或9张及以上黄牌的球员不能入围。

  第5:同一IP在24小时内不得为同一名球员重复投票。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