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沪上名嘴赞国安新人辈出 批中超换外援过于频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客里空
2011年04月03日18: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2011赛季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客场2-0战胜江苏舜天。 本场比赛,上海东方卫视进行了全国现场直播,沪上名嘴唐蒙和刘越在比赛解说中,称赞国安队小、快、灵的技术打法,并认为国安中场球员王长庆表现最为出色。

北京国安客场2-0完胜江苏舜天(查看组图)

  本场比赛上半场,双方战成了0-0平,中场休息时间时,唐蒙、刘越两解说员认为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场上的平衡并没有被打破。唐蒙评价北京表现时说:“北京中场球员技术出色,个子不太高,和北欧那些高大力量型球员明显不同,打出了自己的特点。”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比赛节奏打得越来越快。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北京队王长庆中场左侧拿球突破时被埃雷尔森放倒,北京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唐蒙说道:“今天,王长庆已经造成了对方中后场多名球员犯规,说明他的技术特点在比赛中大有用武之地。”

  仅仅过了4分钟,刚刚被唐蒙称赞的王长庆,就在禁区内觅得机会打进一球,这说明沪上名嘴的解说是多么准确独到。对于本粒进球,另一位解说员刘越说:“北京这个进球从边路发界外球,就有很好的战术布置,一个交叉换位将球给张辛昕,然后传到禁区,北京队这个战术打的非常的细,非常的成功。”

  第62分钟,两位解说员谈到中超球队频繁更换外援的做法,唐蒙批评说:“这恐怕是太多的中国俱乐部的一个特点,就是不管外援用的是否合适,外援永远是昙花一现,绝大部分外援打完一个赛季就走。”

  接着,刘越说道:“现在的中超俱乐部,应该向当初的大连队学习,他们的左后卫安迪尔森效力了很多年,作用很管用。北京国安挖来了马季奇后,就一直在用他,效果非常的好。”

  第71分钟,唐蒙再次称赞北京队说:“虽然北京国安每个赛季都有人员的流失,但是在人员的补充和年轻球员的发掘上做的非常不错,要是其他队球员流失也如此之大,恐怕早就降级了,而北京国安现在依然能保持球队的活力。” (搜狐体育 客里空)

相关推荐:

·帕切科详解国安半场雄起内幕 开门红后压力依旧
·杜文辉反戈老东家主场饮恨 正名之战如同打酱油
·沪上名嘴赞国安新人辈出 批中超换外援过于频繁
·王长庆拒绝“一场庆”绰号 避谈帕切科中场布置
·国安首发给力却毫无新意 球迷调侃冬歇期打酱油
·高潮评御林军首战:跟以前不一样了 赢球是必然
·朴成评中超首秀打超低分 赞张稀哲一语逗乐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