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男排亚锦赛连败仍进8强 前四得奥运落选赛资格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9月27日11:43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志阳)北京时间昨天晚上,第16届男排亚锦赛在伊朗德黑兰结束复赛第2轮。继前一天被韩国逆转之后,中国男排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1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遭遇本届比赛的两连败。根据规程,名列小组第3名的中国队与前两名的澳、韩均晋级8强。

  复赛首轮,中国队总比分两度领先、决胜局挽救4个赛点后以2比3惜败于韩国。

  昨天比赛开场后澳大利亚队接发球质量不高,中国队把握住几次反击机会,保持4到5分的领先,并以25比22先声夺人。随后,双方打成均势,场面十分胶着。由于关键球处理不当,中国队以25比27、23比25连丢两局。第4局,背水一战的中国男排遣上沈琼、袁志等老队员,试图稳定一传、改善进攻。然而,他们自身失误过多使得比分逐渐被拉开。澳大利亚以25比18再下一城,锁定全场胜利。

  今天进行的1/4决赛,中国队对阵E组第2印度队。据了解,本届亚锦赛前4名将取得参加明年奥运会落选赛的资格,除日本队以外的前两名入围年底世界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