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辽足梯队告别平房土场搬新家 终于有单独淋浴间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9月27日12:18

  晨报讯(记者 周松)辽足预备队和梯队搬新家了,从之前郊区的平房土场地变成了如今的楼房和全新草坪。

  记者曾到辽足梯队位于远郊的训练基地采访,当时的条件可以用悲凉来形容:队员们全体挤在漏风的平房中住宿,没有淋浴,吃饭也成问题,训练场地是土场……对此,辽足俱乐部很是着急,副总林乐丰表示:“想给梯队找好的训练基地实在太难了,只能优先保证一线队,苦了孩子们了。”

  在得知辽足梯队训练的实际条件后,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经过多方努力和协调,终于让大家在新落成的浑南体育局新址安家。在这里,辽足的预备队和梯队球员住上了楼房,四人一个房间,还拥有单独的卫生间和淋浴间。此外,孩子们的就餐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在奥体旁边的新基地食堂就餐,与原来大院的其他项目一线运动员享受同样高标准的伙食。

  昨日中午,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来到食堂,和梯队的教练及队员们一起用餐。看着队员们每天都可以吃到鱼肉生鲜、滋补汤品、奶制品和各种水果,孙永言很欣慰,“辽足这个赛季表现很出色,为辽宁体育争了光,但是要想未来更加辉煌,后备人才是重中之重。作为体育局来说,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和扶持,希望在新的环境和条件下,辽足的梯队多出人才,出好人才,未来能够重现老辽足十连冠的伟业!”

  对此,辽足副总林乐丰感慨道:“未来柏叶基地全部竣工之后,梯队还会到那边获得更好的条件,一线队也可能有自己的基地,辽足在省体育局的大力扶持下会更好。我们现在终于可以向广大有足球梦想的孩子抛出橄榄枝了,辽足未来会涌现出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一定会重现昔日的辉煌!”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