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宏运VS成都谢联

辽足小胜成都终结三轮不胜 马林不满意球队发挥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9月25日11:57

  在24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中,辽宁宏运足球队依靠杨旭的进球,主场1∶0击败排名垫底的联赛“副班长”成都谢菲联队,从而终结了此前的3轮不胜。此役也是辽足近10轮比赛的第2场胜利。凭借这场胜利,辽宁队以40分的成绩巩固了自己积分榜“第一集团”的位置。

  本轮赛前,辽足在近9场比赛中仅收获1场胜利,上轮联赛战平青岛中能队后,辽宁队被挤出积分榜三甲之列,若想获得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资格,辽宁队必须尽快调整状态。

  辽足近来战绩不佳,这与国足主力前锋、队内头号射手杨旭过去7轮一球未进不无关系。昨日主场与成都谢菲联队一战,杨旭终于打破进球荒——上半场补时阶段,于汉超妙传禁区,杨旭抢点头球攻门得手。最终,辽宁队以1∶0绝杀对手。

  尽管如愿获胜,但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对队员此役的发挥并不满意,“全取3分,结果可喜,但就比赛过程而言,我们打得不如成都队好。比赛中,我们的无谓失误过多,同时队员的注意力也不够集中。 ”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