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业界专区

中式八球国际球星冠军赛举行 行业盛会其乐融融

2011年09月27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甘连舫董事长与星牌球手合影
甘连舫董事长与星牌球手合影

  2011年沈阳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刚刚落下帷幕,9月26日记者在“星牌中式8球国际球星冠军赛-沈阳站”获悉,星牌为了回报20多年来一直深爱并支持着星牌的广大客户和经销商,特别安排世界女子九球冠军星牌表演队与近百位星牌客户及经销商在东北第一大城市沈阳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式黑8表演联谊会。出席表演联谊会的有世界撞球协会、中国台球协会、辽宁省台球协会的领导、嘉宾,以及沈阳世星集团、大连绿荫集团、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数十家星牌大客户、经销商和媒体朋友。

  世界女子九球冠军星牌表演队由付小芳、刘莎莎、潘晓婷、金佳映和埃里森.费雪组成,其中付小芳、刘莎莎和埃里森.费雪都将亲身莅临,与多位星牌客户、经销商一起在现场进行中式台球的友谊赛,让与会者再一次亲身体验星牌中式台球产品的独特魅力,体验星牌对客户和经销商的关爱。世界女子台球冠军星牌签约球员付小芳从涉足台球至今一直都是在星牌的呵护下茁壮成长,一步步成长为世界冠军,刘莎莎在2009年世界女子锦标赛一战成名,以绝对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夺得当年的世界女子九球冠军,而埃里森.费雪更是被广大台球爱好者熟知,她是女子台球界的传奇,被誉为台球界的“泰戈尔伍兹”。据悉到时还将对现场展示的这一款球台进行让利促销,以现场订货的方式销售,这无疑是对多年来支持和关爱星牌新、老客户的最好的回报,一场星牌中式台球的盛会在这里上演。

甘连舫董事长讲话
甘连舫董事长讲话

  星牌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世界台球设备最知名品牌。星牌年产球台三万余张,囊括了斯诺克、花式、中式、家庭台、比利、开伦、俄式七大系列。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自动化程度最高的台球设备生产企业,同时具有行业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最严格的产品检验制度,以及最专业的服务团队。

  在众多产品中,星牌的中式球台具备了同行业无法比拟的优势,连续20多年的市场销售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就充分说明了星牌产品在市场上的地位。优异的产品质量,独特的外形设计,合理的内部结构赢得了市场的认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中国台球市场可以说是一统江山。星牌在成立之初就是以中式台球桌在东北市场打开的局面,至今在东北都流传着这样一句话“非星牌球桌不打”,这句话非常朴实,无疑是对星牌最好的肯定,是对多年来星牌人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的肯定,是星牌人的骄傲。中式球台以前在市场上的名称不统一,有黑8台、美式落袋等称呼,中式球台这一标准称呼是星牌在2009年协同国家质量标准相关部门制定台球桌生产标准的时候,由星牌提出并得到国家批准的,今天,星牌中式球台经过20多年的发展,其技术已经代表了国际最高水平。

刘莎莎抽取幸运观众
刘莎莎抽取幸运观众

幸运观众获得了与世界冠军交手的机会
幸运观众获得了与世界冠军交手的机会

费雪为星牌经销商签名
费雪为星牌经销商签名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