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老申花虹口踩场如时空穿越 绿城将帅赛前布疑阵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8日11:47

  本报记者 曹政宁

  6点45分,绿城的大巴来到了虹口足球场,这时候大家都被广场上的热闹给吓了一跳,“是有演唱会吗?”其实是旅游节在这里开着晚会,人山人海不说还把正门给堵住了,球队只好把车开到了消防通道。

  吴金贵刚一下车,等待已久的摄影记者们立刻就拥上前拍了起来,闪光灯亮了一片,“都是熟人嘛。”环顾四周,吴金贵不禁笑了起来,确实如此,从摄影、文字记者乃至球场的工作人员都是熟面孔,一时间毛毅军、李诚铭、蔡建林也走了过来,后面跟着杜威、毛剑卿等等,难怪来看训练的球迷都在感叹像是回到了过去一样。

  下了雨之后虹口的草皮有点湿滑,不过球员们的感觉都还不错,好在哪里?大多数人都会告诉你“熟悉”二字,想不熟悉也难,绿城有多少球员曾经以这里为主场,这个问题即便是做了一辈子摄影、拍了十几年申花的资深记者们都要算半天,“这不都是上海人吗?算上教练组,要是能把他们叫在一起拍张照片肯定很壮观。”叙旧归叙旧,训练还是照旧,除了荣昊还在养伤没跟队来训练外,绿城这次的阵容还算齐整,不过伤病总是难免的,外援亚当在队医陪伴下慢跑,而刚入选了国二队的晋鹏翔膝盖上也缠着绷带。这天的训练并没有持续太多的时间,跑圈、抢圈完了之后,演练了一阵进攻配合之后,便是20分钟左右的分组对抗。

  通常情况下看看适应场地训练,多半能估摸出隔天的主力阵容,昨天却并非如此。队员们分成红黄两组打起了对抗,按理说杜威、汪嵩、矫哲、毛剑卿等所在的红组应当是铁定的主力,但前一场首发的左后卫范晓东和中后卫晋鹏翔却在另外一组中,包括沈龙元和拉米雷斯也在其中,明天吴金贵会排出怎样的阵容还真是难以预测。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