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F1摩托艇动态

中国摩托艇联赛收官在即 9月29日-30日柳州打响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28日11:47

  本报讯 2011中国摩托艇联赛闭幕赛将于9月29日至30日在广西柳州打响。作为本年度联赛的收官之作,柳州站比赛是中国摩托艇联赛取得圆满成功的标志性赛事,同时也意味着中国摩托艇联赛成功走过了首个运营年。

  中国摩托艇联赛是我国首个联赛赛制水上运动项目,代表当今我国水上运动的最高水准。中国摩托艇联赛按常规设定包含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艇争霸赛、立式水上摩托争霸赛(包括竞速赛和障碍赛两项比赛内容)三项比赛内容。最终将根据决赛成绩产生名次,计算积分,进行年度总排名。

  中国摩托艇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摩托艇协会重点扶持与推动的重要赛事。它的未来发展目标是打造一个中国专业化、社会化、市场化的高端赛事平台,以促进我国摩托艇竞技水平的提高,推动摩托艇运动产业的发展,不断拉动并满足人民群众水上健身休闲的新需要。

  与此同时,2011中国柳州上汽通用五菱杯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柳州开幕,比赛由F1摩托艇世锦赛、水上摩托世锦赛和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三项赛事组成。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