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曼城爆内讧特维斯拒出战 曼奇尼:今后永不录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能
2011年09月28日06:06

视频-野兽罢工惹主帅 曼奇尼称永不征召他入队
视频-特维斯拒替补登场 赛后野兽称欲离蓝月亮


  北京是9月28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A组第二轮的一场重量级对抗中,曼城客场0-2完败德甲豪门拜仁,不仅欧冠未尝胜绩,而且也终止了新赛季以来每场比赛都有进球的态势。雪上加霜的是,球队内部还爆出不和谐的音符。曼奇尼在准备替换特维斯出战挽回败局时,竟然得到阿根廷人拒绝出战的回应。

  由于在上半场最后10分钟里连丢两球,曼奇尼对球队表现非常不满,所以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就作出调整,将哲科换下。波黑人对此却十分不解,下场后脱掉球鞋狠狠的摔在地上。对于这样的换人,曼奇尼赛后解释称,他原本打算先让德容上去稳定局势,然后再派特维斯出场,但是阿根廷人的拒绝出战却将曼奇尼逼到了一个极其尴尬的境地。由于在替补席上只有特维斯一名替补前锋,这让曼奇尼在最需要开足马力反攻的时候捉襟见肘,改写比分无异痴人说梦。

特维斯究竟在想什么
特维斯究竟在想什么

  “当时局势非常糟糕,我只是想把局势先控制下来,然后再把特维斯派上去。但是他后来却拒绝上场,这让局面更加恶劣。如果一个球员拒绝出场,不想帮助球队,那是完全无法容忍的。我再也无法接受一个球员拒绝比赛的行为。”

  据英国《卫报》报道,特维斯的所作所为将会受到谴责。而谈到特维斯拒绝出战的背后原因,有媒体称是因为厌倦了板凳岁月。另外《天空体育》称特维斯的意外之举并没有具体缘由。

  当被问到特维斯还能否再为球队出战时,曼城主帅放出狠话:“只要我在球队一天,他就永远无法为这支球队出场,在我眼里,他的曼城生涯已经结束了。对于这样的情况,没有人会开心,无论是发生在拜仁、AC米兰还是曼联。我是主教练,我能作出任何决定。在过去的两年里,我每时每刻都想帮助他,即使他想离开球队,我还是支持他。那时候离比赛结束还有30多分钟,我们本来能够改变战局的。我之所以没有在赛季初让他出场比赛,是因为他缺席了球队的准备期,他还没有做好准备。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其他一些事情还可以接受,但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拒绝出场,那是无法忍受的。”

  此外,曼奇尼也对哲科的行为进行了批评。他说:“他会感到失望,但是他应该考虑到这是主教练所作出的决定。我认为尊重主教练的决定是非常重要的。”

聚焦:
  ·特维斯事件突现转机 曼城众将作证野兽并未罢赛
  ·特维斯罢赛引七队疯抢 意甲三雄携皇马竞价(图)
  ·曼城警方欲讨特维斯保护费 球迷辱骂标语送野兽
  ·曝特维斯恐遭停赛15周 明年一月直接卷铺盖走人
  ·阿奎罗破不和传闻挺野兽 “耳光男”证其拒上场
  ·惊爆曼乔飚骂特维斯 “F**K OFF”!滚回阿根廷!
  ·英媒解读特维斯停赛:失50万史上第1 恐全球禁赛
  ·曼城官方宣布特维斯停赛 野兽罢赛难逃球队处罚
  ·曼城罢赛天王避风头 特维斯携妻带子玩高球(图)
  ·野兽改口致歉曼城球迷:从未拒绝上场 我被误解
  ·曝特维斯遭铁卫怒扇耳光 曼城阿根廷帮彻底决裂
  ·曼奇尼时代曼城20大废星 巴阿两大天王带头造反
  ·全球媒体聚焦特维斯罢赛 野兽回击名宿怒斥(图)
  ·曼城爆内讧特维斯拒出战 曼奇尼:今后永不录用

  (搜狐体育 刘能)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