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中国男排杀进亚锦赛四强 确保奥运会落选赛资格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9月28日13:17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1年男排亚锦赛在伊朗德黑兰进行了1/4决赛的较量,中国男排在和印度队的比赛中,直落三局,击败对手,不仅顺利晋级四强,同时确保明年奥运会落选赛的参赛资格。

  中国队本场比赛打得较为顺手,仅在首局遇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在错过两个局点之后,中国队依靠仲为君的强攻得手以及替补上场的老将袁志的吊球,以27比25艰难地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随后的两局中国队完全控制场上局势,以两个25比20结束了战斗。

  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小组赛三战三胜,跻身八强赛后,则表现欠佳,在所在的八强排位赛F组中,仅击败了实力较弱的斯里兰卡队,此后便接连负于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名列F组第三,不过中国队运气不错,在E组的比赛中,印度队爆冷击败日本队,获得该组第二,日本队接连负于印度和伊朗后,仅排名第三,根据规则,在八强战中,F组第3将与E组第2交手,中国队幸运地躲过日本队,在1/4决赛中对阵印度队。

  在之前已经结束的一场1/4决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比1击败巴基斯坦队率先晋级四强。在9月28日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对阵澳大利亚队,冲击决赛入场券。在八强排位赛中,中国队曾以1比3不敌澳大利亚队,不过那场比赛中国队并未尽全力,第四局比赛全部派出了替补出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