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陕西千名球迷等待恒大 孔卡落单4人被警车送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8日20:15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8日西安报道) 广州恒大如愿以偿的拿到了3分,他们客场4-1横扫陕西浐灞,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不过比赛结束之后,恒大却状况频出,核心孔卡落单险些跟球队走散,郑智、杨昊、李建华、吴坪枫4人更是没有坐上球队大巴惨遭甩包,最后警车把他们送回酒店。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陕西有近千名球迷堵在球员出口的两边不肯散去。广州球员纷纷走上大巴的时候,孔卡一个人走出来,他的女友在门口等他,两个人打算单独离开。但是此举遭到了陕西省足协以及安保人员的劝阻,他们认为孔卡如果单独离开安全无法得到保证,因此坚决要求孔卡跟随球队大巴一起离开。

  由于现场没有翻译,孔卡无法与工作人员交流,后者打算把孔卡拉上大巴,其粗鲁的举动令孔卡很是反感。此时,一名记者试图上前帮助翻译,但是却遭到陕西省足协工作人员的喝斥,“你是干什么的?这不关你的事,赶紧走开。”此时,球队翻译赶来才化解尴尬,孔卡一个人坐上了球队大巴,他的女友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离开。

  孔卡上车之后,广州恒大的大巴在安保人员催促下迅速离开体育场。就在大巴车消失在体育场外面的时候,郑智、杨昊、吴坪枫、李建华4名球员匆匆从体育场内走出来,看到大巴车不见踪影,几个人一脸茫然,“怎么把我们丢下了?车这么快就走了?”无奈之下,不知所措的4个人只能向警察求救,最后在警车的护送下他们返回酒店。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