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夺冠|广州恒大首次夺取顶级中超联赛冠军 > 最新动态

郑智中超冠军“戴帽” 他到哪支球队哪球队夺冠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9日03:31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以队长身份率恒大夺冠,郑智成为首个代表3支不同的中超球队捧起奖杯的球员。赛后,他仍不满足,“继续努力,冠军越多越好”。

  2004年,郑智作为深圳队主力夺得中超元年冠军,2006年又帮鲁能捧杯并当选中超足球先生。本赛季作为恒大队长,郑智再次折桂,完成帽子戏法。他赛后难掩兴奋之情,“到哪支球队都能拿冠军,我很激动”。

  晚上,郑智组织队友狂欢,“我要争取再多踢几个赛季。明年我们继续努力,争取亚冠好成绩”。谈及夺冠征程,他颇为感慨,“今年我们投入很大,外界关注度也很高,压力很大。因此我们肯定不会让冠军旁落,现在得到了回报”。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