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京握手言和恒大提前夺冠 中国凯泽就这样诞生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作者:小刚
2011年09月29日03:37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王永珀和周挺各自为本队建功,双方1:1握手言和。由于此前广州4:1客场战胜陕西,这样广州以领先第二名北京14分的成绩提前4轮夺得2011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也成为第一支升入中超第一年即夺冠的球队。

  比赛开始前,本为多年好友的两队主帅巴博萨、帕切科都放出狠话想要拿下对方,但90分钟的比赛结束之后,双方却是1:1平分秋色。第20分钟,泰山队开出角球,前点吕征头球一蹭,埋伏在后点的王永珀轻松破门,泰山队1:0领先。第39分钟,北京队周挺垫射得手将比分扳为1:1。在随后的比赛中,鲁能、北京均是破门乏术,1:1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

  而在鲁京大战开始之前,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陕西队的比赛业已结束,恒大4:1大胜对手,这就意味着北京国安只要没能击败鲁能泰山,恒大便将提前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鲁京握手言和之后,恒大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高达14分,他们提前四轮夺冠,升班马在中国顶级联赛的第一个赛季便夺得冠军,广州恒大被冠以“中国凯泽斯劳滕”的美誉。 (小刚)

(责任编辑:绳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